Loading content, please wait..
首頁 > 網站製作文章 > UA官網鬧雙胞? 盜版商賣假鞋

網站製作文章

UA官網鬧雙胞? 盜版商賣假鞋

知名運動品牌UA,"UNDER ARMOUR"出現山寨版!有民眾跟華視投訴,說網路上官網怎麼有兩個?商品一模一樣,就連網站設計都很像,但價錢卻差很大,以最近很紅的NBA球星CURRY代言的球鞋為例,一雙原價5千多,山寨版卻只賣2千多,質疑品質也有差,該怎麼分辨假貨,店員說注意洗標或是小細節,都能辨認正版和山寨版。

看中NBA球星STEPHEN CURRY的魅力,運動品牌UA請來代言球鞋,一雙要價5千多,沒想到,網路上出現山寨版,球鞋外型長的一模一樣,還有好幾個顏色,仔細看這價格只要兩千多,幾乎等於打五折好便宜,還有其他商品,衣服褲子什麼都賣,但比一比,左邊其實才是正版官網,網頁設計會不會太像了,就連網址都只差一點點,真的假的傻傻分不清。

我們到店裡詢問,店長說這的確很困擾,店長,消保官,其實正版的價格貴,是因為材質比較好,像這款打高爾夫的運動外套,有防水防風,但民眾還有更簡單的方式,可以分辨,提醒民眾買之前看仔細,可千萬別貪小便宜,反而買到 假貨出問題。 【更多新聞詳情請上 http://news.cts.com.tw/ 華視新聞】
來源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ua%E5%AE%98%E7%B6%B2%E9%AC%A7%E9%9B%99%E8%83%9E-%E7%9B%9C%E7%89%88%E5%95%86%E8%B3%A3%E5%81%87%E9%9E%8B-040000765.html